【夏目相关】杂谈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在打工,每天站在那里无所事事,脑袋总是容易放空,会有意无意的去想想过去接触的事情,家里的事情啦最近追的哪部番又更了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晋江看到了ozora大大的人间七日谈,又在贴吧看了篇夏目的浅析,心里觉得真是写得好啊,夏目就是这样啊,总是显得有些淡薄的样子,又温暖又寂寞,总是让人想要抚摸他的脑袋,抱着他说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啊,你不要害怕,不要哭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想起他来总是一个浅浅笑着的样子,让人分不清是逞强还是普通的表情,暖色的头发和眼睛,笑起来也会让人感到温暖,如果要说的话,那肯定是人体的温度,完全算不上灼人,却与你我对等的一种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曾不止一次的想过,如果是我的话,那样辗转流离的时光,就算没有变坏的话,也绝对做不到那样包容,包容那些总是在各种方面给自己添了麻烦的妖怪。可是夏目不一样,他的心永远是热的,就算曾经有各种细小又痛心的伤痕,他那样一个温柔的孩子,也一定会包容那些不知者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些人,都是很好的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自己也这么说过,夏目总是很好的从开始就理解了所有的事情,坦诚得让人心疼,但也因此从没有怨恨过那些人,我觉得这也是夏目温柔最大的体现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混迹二次元,各种类型的人物都见识了不少,夏目说不上是最喜欢最痴迷的,但绝对是最有共鸣的人物,这篇作品里夏目的小心翼翼与总是想守着条界的心思,还有小时候的没有切实归处的心情,我也能体会的七七八八,无奈又寂寞,以及毫无用处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更喜欢他,抱着即使是安慰一下自己的心情去写大大小小的脑洞,因为无论如何都想让这个坚强又让人心疼的少年幸福。

      如果你幸福就好了。

2016.01.29凌晨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