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杂谈】冰上的尤里完结

关于爱,关于那些存在于心中的宏伟梦想。




谁都不曾停下脚步,彼此的邂逅带来了数不清的改变和勇气。



那是非常美好的,开始在我们相遇之前,永远也不会停止的感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数不多,能让我看一集炸一次的动画。真的是炸成烟花。



这部作品一直传达的,那样美好的让人为之动容的感情和信念,实在是非常的、怎么说呢,让人感动。




作品里的每个人物都是魅力十足的,他们走在自己的路上,热爱着自己选择的人生。"短暂的竞技人生",每次勇利说起这句话,我总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。



运动员的竞技生涯真的非常短暂,因为如此而又不仅仅如此,那些拼尽所有绽放的光芒就显得无比的耀眼,他们在冰场上舞蹈时候炽热的信念,无时无刻不在支撑着心里那个"宏伟的梦想"。



那么美丽,那么光辉四射的身影。



那么令人尊敬,令人憧憬的热爱。



实在是让人难以不为之动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维克托和勇利从彼此身上取得并了解的那些爱,也是两人相互成长的的证据。




人啊,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邂逅里开始改变,并且开始懂得越来越多的爱的。那些交互的所思所想,究竟是跨越了多少东西才汇聚到了一起呢?




他们对彼此的了解是基于灵魂的,关于自己希望陪伴的这个人,自己所能做的,自己希望做到的,都会去加以证明。




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,真希望能够继续看到他们接下来的旅程。那也一定是无比扣人心弦并令人雀跃无比的,更深一步的前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好多想说的话,还有很多感动的地方,都是这部作品带给我的。

不多说了。


就是买。



#关于我的爱~money~#

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