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剧透】楚留香一只做完154级剧情的少侠吐槽贴

华妹(我)成天跟着楚留香一行人满江湖瞎跑,正好一人落脚万福万寿园。大师姐和真真师姐怀疑清风十三式是楚留香偷的,追到江南正好瞅见金灵芝用出清风十三式。这下大发了。

少侠我这边刚操心完祖孙两口吵架,正想着该怎么办,火凤凰直接成了黑凤凰,一刀就把相亲对象整趴下了,不是虽然我也觉得你俩没法凑一起,你也不能砍人家啊,他要是怎么着你凑活凑活揍一顿就行了(。人家啥也没干啊,而且你砍也算了,还顺带把清风十三式给舞出来了,能不大发么。原随云,真tm是不干好事,好好一孩子让你带成这样。

(我这边少侠是华妹,估计华妹这根本没看出来是清风十三式,还是大师姐来了质问金灵芝为啥用我家绝学才明白咋回事,华妹:看不起我外室弟子啊??)

(好了好了我知道是大家都是主角视角的锅)

然后金灵芝跑了,大师姐也不好意思问人家一正伤心的老太太说你家孙女(外孙女?)搁哪学的我家绝学,就先跟华妹解释怎么回事,华妹一听她怀疑楚留香就急了说我跟香帅混这么久他不是那种人,大师姐也不信她说的,俩人谁也说服不了谁,最后以大师姐一手刀劈晕了华妹带回华山算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wtf??!?师姐你劈我???你劈我???真真师姐你看她!!我那么喜欢她她居然暗算我??!她居然想着拿我引楚留香出来?!?大猪蹄子!!!

以上,就是读到剧情时的我的内心。嘤。

还给我锁屋里哪也不让去,结果送了趟饭我就原谅她了……因为看得出来她还是心疼华妹的(没救了  又问疼不疼又是给揉脖子的,不知道为啥这几句肉麻得不得了的话大师姐说出来楞是非常…非常帅气(。

不过华妹也非常可爱了,振作光速,送饭就吃,反正是自家师姐,不担心投毒,问疼不疼说得那叫一个老实(对不起那句台词描述我实在想不到老实以外的形容词哈哈哈哈哈哈),那么可爱,合该你心疼,哼。

晚上听见石子敲窗,还以为楚留香来了,原来是真真师姐(。你蒙着面也没用,建模暴露了你(我错了

然后华妹被引到放信件的屋子,当然其实我大概知道是谁的,被黑衣人发现然后被追着打,超惨

后来楚留香胡铁花我大师姐我真真师姐都来了,但是还是给黑衣人跑了,我总感觉大师姐中途明白了什么,顺便一提最后和黑衣人对质的悬崖,我和两位师姐站一块儿,结果剧情让我和隔了一道沟的香帅说小话,笑死了

最后原随云居然还派人说你们来蝙蝠岛呀,拿有价值的东西来换就还给你?(我估么着大概是这个意思,心说你拿我们家东西还想我还给你钱,想得美

总之就是决定大家一起去蝙蝠岛,打boss

好了,我困死了

评论

© 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