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拂晓的尤娜】120话的一些碎碎念以及其它


拂晓的尤娜,又译晨曦公主,当年追这部番的时候我还是个高三狗。现在在追漫画,看到120话苏方想要搭弓射断绳子却发现莉莉会跌下高台,和台下的白合上了眼神。然后我就知道莉莉死不了了——苏方射断了绳子,白接住了莉莉。

多年的相处,即使分道扬镳磨合出来的默契仍然还在。

他们曾经相互信赖,那份感情是经年累月积淀下来的默契与托付,白曾经毫无怀疑的相信着苏方,相信他会成为这个国家的明君,他会让尤娜成为如自己所想的幸福女孩,曾经为了守护那两人和这个国家下定决心。

然后白之前的所有觉悟都在那个雨夜被抹杀的一点不剩,三人相互结下的羁绊如同藤蔓长出荆棘,冻成了冰霜碎成了渣,然后嵌在血里肉里继续生长,白有多么信任对方,那份执念就多么的深入骨髓。

他跟尤娜对苏方的感情很像,所以也能和尤娜心意相通的最多,当然除了那份少女心,但是两人归根到底还是不一样的。尤娜在经历苏方篡位之前到底还小,虽然是全然的信任着苏方外加暗恋,但一定和白的是有些不同的,对她伤害最深的应该是苏方杀害了她父亲,父亲和苏方对她的意义不言而喻,那感觉就是天都塌了。

那么白呢,苏方对他来说是一起长大的发小,相知的朋友,将来立志守护的君主,而伊尔则是自己尊敬且效忠的王,他本来就是衷心又忠信的人,这种信念被彻底背叛践踏的感觉应该比尤娜还要深刻,更别提苏方还要想杀了尤娜。

真的是令人唏嘘。

只是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回不去了,看要塞这几话的时候我脑海里翻来覆去的就是这句,心情有点复杂。

所以这条碎碎念就产生了,嗯。

顺带一提我是爱着苏方的,但这篇碎碎念是站在白的角度理解的,因为我同样爱着白和尤娜【快滚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